欢迎进入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
张宏霖教授来我院讲授《创新管理》课程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张宏霖(Kevin H. Zhang)教授于5月24日访问我院。访问期间,张宏霖教授为我院教师及研究生讲授予了《创新管理》课程。讲座由我院孙启鹏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14级和15级MBA学员以及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听取了课程讲授。

课程讲座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创新与企业竞争力、企业成功创新的奥秘、创新的环境条件分析、创新战略制订及实施。张宏霖教授围绕创新的历史进程、创新的阶段划分、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的基本思路与实施途径等进行了全面分析。他结合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国际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发挥技术创新过程中的技术优势进行了讲解,并从产业升级、价值链创新、如何发挥竞争优势、以及创新在观念-文化-制度环境等方面的困境等角度,提出如何建立国家竞争体系,以及如何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最后,张宏霖教授就课程相关问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Copyright@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8726 E-mail:mb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