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
MBA中心简介
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简介

长安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第9批MBA培养院校之一。我校MBA项目于2011年起正式开始招生。目前共开设有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与财务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4个专业研究方向。

长安大学MBA教育采取学校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管理体制。其中,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的招生、学位授予以及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的监督检查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点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下设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中心主任由学院院长兼任;下设MBA教育中心办公室。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负责对MBA招生宣传、师资、教学活动等进行日常管理,指导MBA学生自治组织开展自我管理。中心领导组成如下:

主  任:学院院长兼任

副主任:马  飞  夏明学

MBA教育中心下设办公室(教学与学生管理办公室、招生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要负责中心的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及学生学籍、教学管理等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夏明学兼任。MBA工作人员共5名,具体分工如下:

伏老师 负责招生宣传、联合会事务、校友管理等工作;

房老师 负责创新创业、职业发展、校外导师等工作;

赵老师 负责MEM教务及学籍管理等工作;

王老师 负责MBA MPAcc教务及学籍管理等工作。

Copyright@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8726 E-mail:mb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