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砥砺十二载,奋进新征程——长安大学MBA/MEM/MPAcc 2024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24-01-19 12:04  

2024年1月6日下午,长安大学MBA/MEM/MPAcc 2024新年晚会在雁博园隆重举行。这场晚会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斌、中国MBA年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浩、中国MBA西北峰会理事会理事长李伟辉、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学院3M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校友及兄弟院校代表、赞助商等300余人参加晚会,回首这场充满激情、绚丽多姿的盛宴,每刻都精彩纷呈。

晚会伊始,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斌发表致辞,张书记在致辞中提到:MBA项目作为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汇聚了一批又一批业界精英。他们以卓越的学术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院赢得荣誉,为社会创造价值。展望未来,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征程,我们要继续保持砥砺前行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长安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历经12年的荣耀发展,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中国MBA年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浩、中国MBA西北峰会理事会理事长李伟辉分别进行致辞,对晚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联合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不断进步,祝长安大学mba联合会越来越好,为中国MBA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晚会在歌曲《曾经的你》中正式拉开帷幕,23级MBA吴欣用热情地演唱致敬MBA/MEM/MPAcc学子12年来的荣耀历程。随后晚会通过丰富的舞蹈、歌唱、朗诵等形式表达着学子们丰富的精神世界,表演者们个个身着精心准备的服装,用精彩的演绎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为晚会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氛围。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凡。


优秀团队的团结协作、相互信任,诠释了团队的价值。优秀学生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同学,奉献班级”的宗旨。优秀新锐通过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习研究生课程,通过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无论是在学业上还是工作中,都要追求卓越,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长安大学争光添彩!


晚会同样收到了五湖四海兄弟院校的祝福,分别来自来自石河子大学、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宁夏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在他们的远程祝福中,晚会也临近尾声。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晚会在《明天会更好》合唱中落下帷幕,长安大学MBA/MEM/MPAcc 2024新年晚会不仅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欢乐盛宴,更让我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凝聚力。2024我们迈入新的征程,专业学位教育也将迸发新的活力。


晚会得到河南德惠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兴远航茂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贵州酱坛名酒业有限公司、酒局健康品牌酒饱饱、瑞盈生物医疗、陕西杂八得食品有限公司、诺特兰德膳食营养品牌、唐酪酸奶、龙象海越野挑战赛组委会、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组委会、兰州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文字:杨晨 图片:于乐、武优悠


关闭窗口
Copyright@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8726 E-mail:mb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