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蹄疾步稳以致远勇毅笃行谱新篇”我院专业学位教育喜获多项殊荣
2023-12-25 09:55  

近年来,行业企业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更加旺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备受社会关注。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大胆创新,坚持以高要求促进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水平显著增强,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近日,我院师生在多项由国家有关部委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的会议及活动中获得多项殊荣。

11月26日,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 MBA 发展论坛暨2023 全球商学院一带一路创投产业峰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此次大会上,长安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李想教授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长安大学MBA联合会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樊建强教授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2019级校友夏向阳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之星;2021级学员杜泳江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2022级学员吴辉、代鑫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

12月2日,由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2023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大会暨管理的力量论坛”在京隆重举办。多位商科教育领军人物以及院校代表、校友代表等共襄盛会。李想教授荣获“2023年度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长大MBA中心”微信公众号入围“2023 年度中国商学院MBA微信品牌传播指数TOP100”,这也是长安大学MBA连续两年进入榜单前100,标志着我院专业学位教育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12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 MBA 年会暨 2023 商学院年度盛典于山西太原隆重举办。本次会议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大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使命·担当”为主题。此次大会长安大学MBA再次受到瞩目,长安大学MBA联合会策划主办的第三届长安杯西北MBA电竞精英挑战赛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十佳品牌活动”。孙启鹏教授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最受欢迎教授奖”;2020级校友马健翔、2021级学员周志恒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优秀校友奖”;2022级学员胡飞彪、武优悠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优秀干部奖”;2021级学员湛航、2022级学员丁艳华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新锐100奖”。

12月11日,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于北京举行。盛典由MBAChina网与经理人杂志社联合主办。全国MBA教指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以及来自全国二百余名商科院校领导,专家学者,校友代表参会交流,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的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主办方发布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中,长安大学MBA项目凭借优秀的口碑,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再次成功入选该榜单。同时2018级校友赵晨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上述一项项荣誉背后,是平日里教学团队对教学内容精益求精的打磨,是课堂上任课教师奋笔疾书孜孜不倦的教导,是课余时管理服务人员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当下,教育部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将顺应时代发展,立足学校特色,大力推动实践创新型人才分类培养,持续打造长安经管品牌新形象。

供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审核:张建斌

关闭窗口
Copyright@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8726 E-mail:mb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