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 MBA 发展论坛,荣获多项荣誉
2023-11-29 17:31  

2023年11月26日,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暨2023全球商学院一带一路创投产业峰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承办,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联合执行。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建斌、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房路生、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杜泳江代表我校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在会议交流环节与兄弟院校代表就MBA人才培养、学生活动、创新创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论坛伊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张新亮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荣刚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和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轮值主席柴进分别致辞。随后,由第四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轮值主席柴进主持商学院院长对话MBA杰出校友-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圆桌论坛。

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中国人民大学信息管理与分析系主任朝乐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分别就高层次系统管理人才培养实践与体会、数据科学人才培养与案例建设、AACSB国际认证驱动的高质量MBA教育创新实践、高校联盟办学模式级IACBE认证等主题进行了案例分享。

论坛最后举行颁奖典礼,长安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李想院长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杰出贡献奖。长安大学MBA联合会和部分师生还获得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之星、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等多项荣誉。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与其他学院在MBA人才培养和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了新时代MBA教学的新体系、新模式、新观念和新标准,为我院在MBA教学的创新教学提供了思考的方向,有助于在未来的MBA教学和培养中,能够强化输出长安经管的模式和品牌。

【荣誉墙】

长安大学MBA项目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

李想院长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

第四届MBA联合会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

张建斌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樊建强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

夏向阳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之星;

杜泳江荣获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

吴辉、代鑫2023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供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审核:张建斌

关闭窗口
Copyright@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8726 E-mail:mb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