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长安大学MBA项目入选“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2022-12-09 18:29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举办、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

长安大学MBA项目凭借前瞻务实的培养模式、扎实优良的教学质量,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下,最终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MBA校友陈建国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本次榜单,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多个评选维度,最终推出榜单。本次评选,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近年来,长安大学MBA依托学校的行业背景和优势资源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已成为培育本土化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的重要基地,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长安大学MBA项目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立足西部,辐射全国,有机结合行业领域与企事业单位对工商管理人才的实际需求,致力培养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战略决策能力、创新务实管理技能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层次人才。

供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审核:马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8726 E-mail:mb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