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长安大学MBA联合会第三届主席团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2022-04-24 11:40 MBA联合会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长安。春色正盛,长安大学MBA联合会第三届主席团竞聘仪式顺利举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竞聘于4月17日晚在线上召开。本次换届大会由联合会秘书长张朦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和嘉宾有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与对外培训中心主任夏明学老师、招生主管伏晓东老师、职业发展主管房路生老师、MBA/MPAcc主管王彤老师、MEM主管赵米芸老师,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赵晨,秘书长张朦,以及2020/2021级MBA、MEM、MPACC各班班长。

会议首先由夏明学主任发表致辞。夏主任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中心充分肯定了联合会当前取得的成果。亚沙赛我们拼搏的汗水,羽毛球赛我们自信的发挥,CESIM大赛我们优异的成绩,不论是赛前动员,还是服务准备,亦或赛事参与,都有联合会努力和奋斗的身影。长安大学MBA已经成为中国200多MBA高校中一个非常响亮的品牌;希望第三届联合会主席团能够在前任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光大,取得更好的成果。

赵晨主席首先向过去七百多天里MBA教育中心的老师对联合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联合会成立的时间里,在第二届成员任期中,有感动,有成绩,有收获,不拘一格、敢为人先,是联合会奉行的准则,也希望通本次班子成员的换届竞聘,发掘更多人才,为联合会补充新鲜血液,实现长安大学MBA文化和精神的传承。

主持人张朦秘书长宣布本次竞聘的目标岗位及竞聘规则。本次共有联合会主席、执行主席、秘书长3个岗位的竞聘。竞聘者中有事业单位骨干,有企业精英,有创业先锋,从80后到90后,在竞聘者侃侃而谈的自信展示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能力和热情,在未来工作设想的规划中,我们更看到了联合会长足发展的信心和希望。

在等待换届竞聘结果的过程中,中心老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对联合会工作的寄语。伏老师对MBA活动的组织提出了创造性建议;王老师肯定了竞聘者们的服务和奉献精神,表达了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赵老师希望联合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加注重互动、共享、凝聚,利用MBA平台更好地助力同学们的事业发展;房老师对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知恩、赋能、成长”的要求,共同成长。

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环节,最终确定了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由张朦秘书长宣读了竞选结果,拟聘2020级MBA1班严峻任联合会主席,拟聘2020级MBA2班马健翔任执行主席,拟聘2020级MPAcc侯瑞雪任秘书长。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将牢牢把握本次机会,认真对待个人新的角色身份,全心全意为学校、老师、同学、校友服务,扩大长安大学MBA品牌影响力,提升在校学生以及校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向前辈学习,听取老师意见,在任期内再创佳绩。

本次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班子成员必将在上一届联合会奠定的扎实基础上,发出更加明亮的光彩,让联合会有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8726 E-mail:mb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