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校友风采>>正文
2011级优秀毕业生—王壮
2015-12-09 15:32  

王壮2013年从长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后受聘进入江苏方洋物流有限公司工作并担任供应链管理部经理。全程参与并负责徐圩新区物流园区招商运营工作,成功引进了五矿物流连云港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外运陆桥有限公司等大型物流企业入住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

负责公司整体的大宗产品贸易、货运代理、运输、仓储的规划与运营,考虑到物流作为依附型产业的发展现状,依托于新区港口产业驱动型发展平台,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角度进行优化业务流程,创新业务模式,打造新区的全产业供应链服务项目。

全力组建与筹划方洋物流在香港的平台公司-中国方洋商贸有限公司,以新区优势产业需求为依托,积极利用香港公司进行对接国际资本的研究,并取得了实质的成效。

结合“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积极参与民盟连云港市委的物流运营发展课题研究,多次赴新疆参加与吐鲁番宋峰物流(集团)公司的农产品贸易项目建设,拓宽了公司的贸易、物流辐射范围,赢得了民盟连云港市委的嘉奖。

在校期间受益于母校的良好教育环境及结合实际工作,努力工作与钻研,使公司规模持续壮大,利润来源不断增加,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部分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长安大学MBA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29)82338726 E-mail:mba@chd.edu.cn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